26个国家的驻穗总领事馆代表及中外媒体走进清远高新区,做什么了,说什么了?

来源:清远高新区 | 2021-11-05 13:39:19 |

远程操控无人驾驶物流车、现场体验门窗水密性能……10月29日,26个国家的驻穗总领事馆代表及中外媒体“粤北行”一行来到清远国家高新区参观考察。

驻穗领团先后参观走访了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、华南师范大学(清远)科技创新研究院、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,通过互动体验,感受清远科技创新的进展与成果。

在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里,无人驾驶体验舱让不少考察团成员跃跃欲试,体验一把“5G+无人驾驶”技术。据了解,天安智谷携手电信、华为、华南师范大学(清远)科技创新研究院及亿航等合作伙伴,联合打造“5G+智慧园区”产业示范基地。项目将通过重点研究“5G+智慧安防、5G+工业互联网、5G+无人驾驶、5G+智慧农业、5G+公共服务平台”五大应用实验场景,最终形成园区无人化运营和便捷管理模式。目前,园区已实现5G网络全面覆盖,5G无人物流车、安防AR眼镜、5G安防机器人等创新场景已经投入实践。

10月29日,外国驻穗领团及中外媒体“粤北行”一行来到清远国家高新区天安智谷参观考察。

巴拿马驻穗总领事馆总领事叶明明表示,清远市与巴拿马科隆市是友好城市,此前两地在经贸、旅游、文化方面交流频繁。通过参观,她认为两地未来可以在科技、医疗等方面开展新的合作与交流,实现互利共赢。

图片|邱炜民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